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朋友~

原以为我和他能成为最好的朋友~
那里懂.......

到底我做错了什么~
我很惹ni讨厌吗?

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~
我跟你说声[不好意思]

不过我希望你告诉我~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你有没有当过我是你朋友?
在你心中我是个怎样的人~好?不好?

[玲]

3 条评论:

  1. 你怎样才可以原谅我,我真的不实故意的~对不起~我也不想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是我还是当你是我朋友~

    回复删除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