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电话电话~~

开心死料咯~

哈哈~

好才我的电话坏~
我才有得换电话~
哈哈~

爸爸说下个星期三寄钱给我~
哈哈~开心

一部分爸爸也说因为我的生日~
所以算是生日礼物~

爸爸的生日是10月19号~我的生日是10月17号~
差几天罢了~
下个星期6就是我的生日了~
我有开生日会~
哈哈~
好开心好开开开心............hah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