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现在才明白~

我现在才明白~
其实我并不是他正正的好朋友~
我和他只是(察肩而过)的朋友罢了~


赫~~
我好傻~


虽然我和他每次说话都是(peli)的感觉~
那些只是开玩笑罢了~
也许这样会令他觉的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在乎我和他的友情~

那天他逃学~
我有说过如果他逃学的话~
我和他就不是朋友~
他跟我说~噢给~
最后呢?
还不是一样~

这样就能够证明~我和他的友情并不是那么好~
也许我和他的友情一路来都不是那么好~
而是我~~~
傻的~以为我和他的友情好~


我已经死心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