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我一直把他当成好朋友~

下场是什么~?
( )???

当初的我以为我没有信错人~

原来我真的.........

我好想知道........
他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是朋友~~

我整天表面上说~
朋友不大能相信~
不过我......

我的心真的~~~~~~~~~~~


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~~
电话没得买~
朋友也没有料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