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潘煌杰·××

潘煌杰···


你要记得··
我梁晓希··说的话··


我爱你··
不管你发生什么事··
我依然爱着你··
之前很对不起··
我常常怀疑你··
不信你··
对不起··对不起···


你可以答应我···
好好照顾自己么?
早点睡觉··
不要吸烟喝酒··
可以么??

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··?
你叫我不打舌环··
那我就不打··ok?

我什么都可以迁就你···
因为我爱你···

因为我爱你···
潘煌杰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