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好开心··

今天老公在fb发了这封给我··


老婆~不管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,我依然会深爱着你~因为我走这样多的女友里面~是你最爱我也是最在乎我的唯一一个~我现在真的想好好跟你在一起~不想失去你~不想离你~只要有我一天的存在你就不会受伤害~因为你就是我唯一的宝贝女友也就是我以后要娶老婆~请你相信我~我一定会给你幸福快乐~我不管别人这么去嘲笑我们,看我们,反对我们~我只想陪在你身边一辈子照顾你,保护你,爱护你~


我看了··真的很开心··
^^
老公我爱你··
么··muackkkkk····

1 条评论: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