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其实····

其实····
我还爱你···

若可以···
我临元当时不认识你···

因为这样我们就不会彼此的难过···
相爱···但···绝不可以在一起··

每当我看见你在fb和朋友··(G)的··
聊天···你说你想他或是情密之类的话题··
我会吃醋···
我会很不爽··

但···
这些··脾气··
都不属于我该发的脾气了····

我试着去不爱你···
狠心的回答你···

但我还是很爱你···

虽然我不能在一起···
但我会记得···记得···
我和你的过去··
我爱你····

潘煌杰·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