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就是嘛~朋友的事情真的是很难讲的嘛~
要想开一点~
去那边我的生活会更好~
我会好好读书的~

我走了~
你们也要好好读书噢~
一起加油~~
好吗??

shenreen~cindy~wenwen~
答应我~
好吗??

4 条评论:

  1. 虽然到了最后你也是要去了~
    可是我们会开开心心的
    ~宜宜~
    我们答应你我们一定会好好读书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们答应你我们会好好读书的.......我们一起加油哦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欣宜~我们为了你努力到底~
    shereen~cindy~cystal
    我们一起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