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四件事情报告~~哈哈~

第一件事~~
今天早上我参我的大婶去冠南吃东西~
哇老~
你们知道吗~
他叫了很多东西~
哎哟~
吃得好饱~
赫赫~
不只又要肥多少了~

第二件事~~
我们吃完了东西~
我们就去宜康省~
我想到有一个朋友很喜欢吃。。。。。。
于是我就用我自己的钱买下乐~
不懂送给他~
他会怎样勒~
赫赫^^

第三件事~
我总于是说服了我的婆婆咯~
有可能我有得跳舞噢~
跳舞是我一直来的兴趣~

第四件事~
我打算不
电话了~
剩下我的钱~
要不然一天五块勒~~



就是这样~~
哈哈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