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我也没办法吖~
你们以为我“离别“只有你们舍不得罢了吗?
我也是会舍不得的吖~
不过为了我的理想~
我也不会说去的~~
我去那边我们还是朋友嘛~
我还有回来的嘛~
我又不是没有回来~
又不是说我们不能做朋友吖~
我答应你我做不到~
对不起~
对~
不是一句“对不起“就可以~
我也没办法~
我也有说过~
我可能会去~
我没有说我真的没有去了~
就不要再说我骗你们了~
你们也不想看我完成不料我的理想的吖~
就让我去吧~让我去那边是“对“的~
如果你是我的话~
你也会那么认为~~
去那边是对的~
如果你坚持不让我去~
我也没办法~
我跟你说~我还是要去~
不要威胁我~
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