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压力···潘煌杰

好累····
我真的好累····
我带着笑容···
伪装着自己···
出卖着自己····
勉强带着笑容···
根本没人的懂我的心··



潘煌杰···
你真的是快把我逼疯了···
你知道么··
什么事都喜欢用它来说我··
什么都是我的错···
你又想到我么?
你说我没想过你的感受····
但你又有想到我么···
你这样做弄我很开心是吧····

我告诉你····
有天我会被你弄死的···

我压力已经很大了····
你还要这样过我····
你以为只有你过得不快乐么·····
什么都想自己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