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曼···

曼···
现在我觉得你说的越来越对了··
人生真得没乐趣····
死了更痛快···


死了···没烦恼··
死了····不用烦钱··

我的生活本来很快乐··
却被他搞炸了··

哥哥开裆跟他卖面··不去卖··
偏偏要做到将堕落··
连我二十块也要拿···

1 条评论:

  1. 我说这个因为我压力很大~
    懂不懂就说死~是因为我觉得没有乐趣
    死死就好了~但~错了

    回复删除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