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原来~我真的很笨~

原来~
原来一个人的心真的真的很难捉摸~
很难猜透~


原来我真的笨到~
什么是真~?什么是假?
谁好?谁坏?
都分不出~?

我笨到去相信他~

原以为他是值得我去相信他~
哪里知道还是一样~

你真的那么狠心伤害你的(gan mei mei)
你真的让我很失望~

你一天不生话你会感到不舒服是么?
你一天不生话~
你会不知在是么?

你终于让我看透看清楚你~~你为人到底是怎样的了~
是你自己要採穿你的真面目~
让我看清楚~


谢谢你~
谢谢你今天的所作所为~
让我可以逃出你的魔掌~

可以说是好事也可以说是坏事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