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冤枉~

wakao~~~
在座的朋友~
参我的朋友~
你们有谁是不知道~
我~
王欣宜最讨厌被~
人家~
冤枉~
诬赖~
陷害~
在我背后说我!


可是我好像冤枉了一个人~(曼曼)
我是不是冤枉了你~?
你可以告诉我么?
去年~到底是谁跟我姐乱说话的~



3月6日~
我被(某人)乱说我跟某人拿电话号码~
我几时有~
请不要乱说话~
我还一直打你当成我的好gege~
那懂~
你是这样说话对我的~
你这样做对么?


我终于知道是谁跟我姐生话了~

(曼)~
对不起对不起~
我冤枉了你~
真的很对不起~

1 条评论: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