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偏心偏心~

为什么每个大人都一样的~
重男轻女。。。。。。



讨厌讨厌。。。。。。
好想离开这个世界咯~~~~

不想活在这个世界~
好生气为什么他们总是这样~
是因为我没有xx吗?
所以每个都对我那么,,,,,~~~


为什么为什么???



难道我有那么令你们那么麻烦吗?



每次说我没用~

我活在一个没温暖的家~
做事情没有家人的支持~
没有鼓励的声音~
一句好听的话都没有~

在我家人的心理
是一个没有用的孩子?
什么事都做不好的孩子?

好想离开这个世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