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痛快得歌曲♡

沃得生日

雯雯的聊天室

梁晓希爱潘煌杰

♥muackz♥Bii

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现在我的心狠烦~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??
我也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~
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~
因为我已经失去你一次了~
我真的不想在失去你了~

不过你令我失望~

讨厌的是你说~可怜她同情他也是你说~
好人坏人也是你在做~
我真的很不懂你在想什么????
呜呜~

如果我没把你当朋友的话~
我早就没有想要跟你做回朋友的心~
你懂吗???

他这样做我~
我这样回他~
是他自找~

你要参他~你去参我没有不爽~
我没有资格反对你参他~
那是你的事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消失了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··